最好的尚未到来

嗑就完事了

[cp]我不知道头毛
  会在哪一个方向出现
  我是在梦中,
  在头毛的轻波里依洄。
我不知道头毛
  会在哪一个方向出现
  我是在梦中,
  他的头毛,我的猕猴桃。
我不知道头毛
  会在哪一个方向出现
  我是在梦中,
  头毛是梦里的光辉。
我不知道头毛
  会在哪一个方向出现
  我是在梦中,
  他的头毛,我的土豆。
我不知道头毛
  会在哪一个方向出现
  我是在梦中,
  在梦的头毛里沉醉
我不知道头毛
  是在哪一个方向出现
  我是在梦中……
想见猕猴桃
——————纪念被合唱洗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及Vista推送里突然出现的赵医生

评论(1)

热度(20)